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 江苏开展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18 14:49:21       来源:中国网

据悉,为顺应疫后人们的消费心理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品牌,促进疫后旅游市场迅速复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由各设区市遴选产品设计水平高、接待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旅行社企业,督促指导其设计申报产品线路,汇总至省文旅厅后,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从中评选出30条精品线路。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要求: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指导并督促各地把好的旅游产品线路选报上来,把此次旅游精品线路的落实情况作为2021年旅行社奖励评选的重要依据。并在疫后即将推出的“江苏人游江苏”启动仪式上和“‘水韵江苏’旅游推广双百行动”中,对旅游精品线路进行重点推介。

与往年的同类活动相比,今年的线路征集活动格外突出“治愈系”特点。重点策划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的旅游产品线路;优先选择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景区和场所;并着重推出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度假游等线路产品。

关键词: 江苏 精品旅游线路 水韵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