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华为下半年首发屏下摄像头:维信诺供货

时间:2020-06-15 10:58:58       来源: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预计华为下半年将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由维信诺供货,全面屏形态迈上新台阶。

就在本月,维信诺宣布了首个能够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方案。

维信诺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该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

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从维信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下半年我们就能看到屏下摄像头手机了。和挖孔屏、升降全面屏等方案相比,屏下摄像头带来最大的提升就是正面一块完整无缺憾的屏幕,而且不需要机械结构,可以做到比弹出全面屏更轻薄的机身。

作为国内第一大手机品牌,华为有可能会首发这一技术。目前尚不确定首发机型,预计应该是中高端机型率先尝鲜这一技术,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