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7 4700G桌面APU现身:8核65瓦

时间:2020-06-09 11:47:11       来源:快科技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锐龙3000XT系列CPU和锐龙4000系列桌面APU,本月至少会发布一款。

近日,爆料人先行找到锐龙7 4700G的踪迹,它预计会是三代锐龙APU中最高端的型号。

规格方面,8核16线程,基础频率3.6GHz,据说可加速到4.45GHz,热设计功耗65瓦。GPU方面,集成Vega 8,频率2.1GHz。

此次锐龙7 4700G放置在华擎Deskmini mini-STX迷你机(主板(147 x 140 mm)中,似乎配套的还是A320芯片组,机箱不到2升大小。

扩展方面,两条SO-DIMM DDR4内存插槽、两个M.2 PCIe 3.0 x4接口,外部提供HDMI 2.0、D-Sub、DP1.4视频输出接口。

对于那些不玩大型游戏,主力办公、文档、网页、Office套件的用户来说,三代锐龙APU将是极佳的装机之选。虽然这次没能用上RDNA架构GPU,但相较于Intel核显,依然有优势。

关键词: AMD锐龙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