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Neo 首发高通 QCC304x真无线耳机

时间:2020-06-05 11:10:11       来源:IT之家

vivo 在 vivo X50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TWS Neo 真无线耳机,售价 499 元。根据高通官方的消息,这款耳机首发搭载 QCC304x 系列蓝牙音频 SoC。

IT之家了解到,vivo TWS Neo 采用全新低功耗蓝牙音频 SoCQualcomm®QCC3046,支持 Qualcomm aptX Adaptive。这也是该技术第一次应用于真无线耳机。

高通表示,aptX Adaptive 集稳定性、顶级音质、可扩展性、低时延和低比特率音频传输等增强特性于一身。不仅能够在音乐层面提升听感,在语音通话、影音游戏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当中,也都能带来更进一步的无线音频体验。aptX adaptive 的超高稳定性可以应对复杂射频环境,让 vivo TWSNeo 时刻保持稳定的无线连接,无需面对 “断连之痛”。音质方面,aptX adaptive 支持更为出色的音质,包括 420kbps 的 aptX HD 音质和 279kbps 的 aptX Classic 音质。搭配 vivo X50 智能手机,vivo TWS Neo 可以让游戏延迟低至 88ms。

除此之外,高通 QCC3046 支持全新的 Qualcomm TrueWireless Mirroring 技术,可以让一只耳塞通过蓝牙无线连接至手机,另一只耳塞则成为其 “Mirroring”,并且这两只耳塞可以在多个使用场景下快速切换,当用户从耳朵中取下和手机相连的耳塞后,无需任何操作,Mirroring 耳塞便能接管与手机的连接,避免了音乐或语音通话的连接中断。

关键词: vivo TWS 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