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Play 4 官方公布:40W 超级快充

时间:2020-06-02 11:04:27       来源:IT之家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公布,6月3日即将发布的荣耀Play 4将支持40W超级快充,目前距离这款新品的问世仅剩一天。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在电量下方的基座酷似无线充电器,结合此次预热涉及到的40W超级快充,IT之家猜测这可能是官方暗示该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荣耀Play 4系列新品将至少包含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蓝色和白色。此外,该机搭载竖排的后置四摄相机模组,结合此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该机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方案。

此外,根据曝光的参数来看,该机将采用6.81英寸的FHD+LCD单打孔屏,搭载2.0GHz 5G处理器,电池额定容量为4200mAh,保留3.5mm耳机孔,手机尺寸为170*78.5*8.9mm,重量为213g。

关键词: 荣耀 Pla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