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收纳品牌麦桶桶获得国际认可,夺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

时间:2022-10-24 17:50:04       来源:搜狐焦点

近日,设计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MUSE Design Awards (缪斯设计奖)正式宣布了2022年度缪斯设计大奖获奖者以及获奖作品名单。其中,女性收纳品牌麦桶桶斩获国际殊荣,夺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 !


【资料图】

缪斯设计奖(Muse Creative Awards)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产品、时尚等设计领域的杰出者,重点关注人体工程学、创新性、生活水平、原创性和可持续性,麦桶桶能够在这么多收纳品优秀品牌中斩获国际殊荣,足以证明其产品的独特设计以及品牌文化传播的雄厚实力。

麦桶桶成立于2014年5月5日,是一家集设计销售、环卫、园艺及相关产品的大型专业集团企业,主要销售收纳系列产品,而且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级工艺造型设计师,形成了一套具有从创意设计、电脑绘图到工艺加工、工程安装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麦桶桶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美化环境,参与环保,丰富生活,引进新工艺,采用新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从成立以来麦桶桶坚持以诚信、更快,更好、更新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商提供长期的优质服务。

此次麦桶桶荣获国际殊荣的产品是智能感应垃圾桶,这是一款新一代美学装饰垃圾桶,用装饰品的方式重新设计垃圾桶,主打美学装饰搭配和高端智能体验,设计拥有多项自主原创专利,产品兼具好看和好用,深受新生代家庭喜爱,品牌连续三年天猫渠道百元级装饰垃圾桶销量领先。这款产品设计灵感源自于复古情感产品,设计是采用智能电控技术,融合人性情感的日常刚需产品,传达女性亦可消费美好的电子产品理念。外观设计则是采用圆角直身设计,体现现代女性心理的双面性,职业化的坚韧,家庭中的温润,与当下简约侘寂风的装修风格相互辉映,是人性与家居美学的综合艺术体,可见麦桶桶的设计原理是让世界更多人享受到时尚舒适的生活,这样的产品更加能体现人文主义的情怀!

这次MUSE设计奖评比获奖,集合深耕多年收纳品行业沉淀下来的设计创新齐进的能力,并通过大数据科技智能赋予产品于人工智能设计,打造独特的麦桶桶产品研发体系功不可没。

当然有人会问,为什么麦桶桶的设计新品可以在缪斯设计奖里脱颖而出呢?麦桶桶智能感应垃圾桶是通过了CE、ROSH、CCC、CQC,安全认证,安全可靠,材料均使用环保材料,安全无异味,对比行业内的旧料废料再造胶,更关注用户室内环境的健康。而智能功能有感应开盖,自动定盖,手动开盖,IPX3防水功能,脚踢开盖,麦桶桶垃圾桶的极限静音功能一直是行业领先,静音开盖功能技术也是杠杠的,简简单单、轻而易举就能把垃圾丢进垃圾桶,而且电量长时间续航,让你不用经常充电,而垃圾桶的高度则是采用亚洲人小腿高度为测试样本,满足屈膝开盖,免手操作人机工学设计,让你不用弯腰屈膝把垃圾丢进桶里,更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加舒适暖心的生活。

MUSE Design Awards (缪斯设计奖)是一个为设计师提供的国际竞赛与交流平台,也让更多优秀的设计的作品展现在国际大众面前,作为国内优秀的女性收纳品牌麦桶桶,此次获得今缪斯设计奖奖项,这不仅是对设计师设计理念的肯定,更是对麦桶桶的品牌产品质量的认可,今后麦桶桶将更进一步为创建和谐的高度物质文明社区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用更多佳绩来铸就品牌发展的新奇迹。

关键词: 女性收纳品牌麦桶桶获得国际认可 夺得美国MUSE缪斯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