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Pro 已全系支持《和平精英》 90Hz 高帧率模式

时间:2020-06-05 11:07:16       来源:IT之家

近期一加手机官方宣布,OnePlus 8 系列现已全系支持《和平精英》手游 90Hz 高帧率模式!现在,你可以享受画面更流畅、操作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IT之家获悉,一加表示,为了使 OnePlus 8 系列的高刷新率瞳孔屏幕和旗舰性能配置尽情发挥,也将联合游戏商伙伴推出更多高帧游戏的适配。

如何更新并设置《和平精英》手游 90Hz 高帧率模式?

Step1:手持 OnePlus 8 和 OnePlus 8 Pro 的用户,如果还没下载《和平精英》,可以前往游戏中心搜索 “和平精英”,点击 “安装”按钮下载并安装游戏。

Step2:下载安装游戏后,打开《和平精英》手游,在游戏主页面找到设置按钮进入游戏设置。

Step3:点击右侧 “画面设置”,画面品质设置为 “流畅”,帧数设置为 “90 帧”。 设置完毕后,你便可以进入更流畅、更爽快的游戏战场。

关键词: 一加 8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