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数据: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148.2亿美元

时间:2021-05-28 14:27:16       来源:TechWeb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开始,汽车等多个领域的芯片供不应求,导致众多厂商的生产也受到了影响,但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存储芯片,尤其是NAND闪存的供应,在一季度并未像汽车芯片一样供不应求,供给还高于需求。

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供过于求,平均销售价格也环比下滑了5%。

虽然研究机构称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供过于求,但NAND闪存的出货量,在一季度环比增长11%,不仅抵消了价格下滑对销售额的影响,还推动销售额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148.2亿美元,同比增长5.1%。

研究机构还预计,在二季度,全球NAND闪存的供应,就将跟不上需求,NAND闪存的平均销售价格及出货量,都将会有上涨,NAND闪存的销售额,在二季度预计也将进一步增加。

关键词: NAND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