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公司推出紧急救援服务:可搭配苹果Apple Watch跌倒检测使用

时间:2021-05-26 14:03:08       来源:IT之家

Telus Health 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一项安全服务,这项服务利用苹果 Apple Watch 的跌倒检测功能来帮助弱势人群。

这项服务通过加拿大 Telus Health 公司的 LivingWell Companion 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全天候紧急检测服务。另外,该服务不只是在获悉紧急情况的时候才响应,而是采用更主动的方式帮助需要的人。

通过使用跌倒检测 API,苹果 Apple Watch 的应用程序将会检测用户是否发生了严重跌倒,如果检测到严重跌倒,用户的位置将被发送到 Telus Health 的安全监测站,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将派遣紧急支援,并联系用户的紧急联系人。

Telus Health 公司的副总裁 Juggy Sihota 表示,Telus Health 公司的宗旨就是为加拿大的弱势人群提供保障。公司努力创新技术,始终把病人放在第一位。通过与苹果公司的合作,Telus Health 很自豪地成为加拿大第一个改变个人应急反应方式的公司。

IT之家了解到,订阅 Telus Health 公司的这项服务每月需要花费 30 美元,此服务支持在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高版本的手表上使用。

关键词: 紧急救援服务 苹果Apple Watch 跌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