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已经结束维护:新增“商店”专区、界面焕然一新

时间:2021-08-04 18:08:22       来源:快科技

在经历了突然的短暂维护后,苹果官网再度恢复开放。

虽然并未有意外的新品上架,但主要的调整放在了界面上,同时,首页顶栏在最左侧新增“商店”单独专区。

商店专区列出了苹果在售的所有产品,包括但不限于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还有最近上新、最新的促销活动、重点推介的配件、导购支持等,操作通过滚轮滑动完成。

如果你是Apple Store客户端用户,应该发现新的网页版风格和APP趋于相似,卡片式的功能菜单、内容集合等大量出现。

截稿前,中国官网新商店也已经正式上线,首页就有入口。

新品方面,在商店维护前,苹果上架了带Touch ID的妙控键盘以及为Mac Pro新增AMD独家定制的Radeon Pro W6000X系列专业卡,最高双芯。

关键词: 苹果 商店 设备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