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力推广Edge浏览器和Bing搜索 建议用户作为默认选项

时间:2021-05-31 14:05:43       来源:IT之家

在最新的微软 Edge 浏览器 91 版本中,出现了一个官方的弹窗提醒,微软建议用户将 Edge 浏览器和 Bing 搜索作为默认选项。

该弹窗会在更新后第一次打开标签页时出现,微软建议用户,将 Edge 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并将 Bing 搜索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以获得世界一流的表现、隐私和生产力。

如果你不想变更,那么就选择下方的选项,或者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就好。

不过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有部分用户遇到了 Bug,每次启动 Edge 浏览器都会弹出这个推荐弹窗。

如果你遇到了重复弹出推荐弹窗的 Bug,可以在edge://flags 中搜索 edge-show-feature-recommendations,然后将其设为 disabled 就好。

关键词: 微软 Edge浏览器 Bing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