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助力车推出新车型 “白鹿”“云骑”

时间:2021-04-20 11:30:37       来源:TechWeb

4 月 19 日消息,日前,哈啰发布单车、助力车两款共享出行新车型,分别命名为“白鹿”、“云骑”。长沙将是首批配置新款车型的城市。

单车“白鹿”将根据不同城市用户骑行距离、时长、速度等习惯差异,以及城市慢行道路的分布、坡度等情况,推出“省力款车型”,具有起步轻,骑行更省力的特点,更适合中短途与上下坡骑行。

助力车“云骑”相比此前的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变化,整体外观更加简约时尚,重新优化坐垫高度、踏板高度,调整用户骑行时腿部及胳膊的角度。同时,轮胎及踏板均进行了加宽,骑行更稳定,放脚更舒适。

据介绍,这两款车型均搭载 4G 通信模组及北斗定位系统。用户能直观感受到开关锁速度的提升。停车定位识别也更加精准,可通过技术升级约束乱停乱放,自动识别车辆停放是否与路面垂直等。

关键词: 哈啰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