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前瞻:标准版不支持5G?

时间:2020-06-15 11:01:26       来源:IT168

按照以往的话苹果手机的新品发布会都会在9月发布,有可能受疫情的影响,iPhone 12系列的发布被推迟了一个月或两个月。

尽管苹果没有透露有关其2020年iPhone的消息,但一份新报告声称将提供更多细节。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于本月底完成iPhone 12产品线的工程验证和测试(EVT)的第二阶段,并于7月开始生产所有型号。

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四种型号的iPhone 12,包括配备5.4英寸和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机型、配备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ro机型。

预计所有这四款型号都将配备OLED屏幕,有传言称Pro两款型号将配备LiDAR传感器。

据之前消息iPhone 12系列将会搭载苹果最新的5nm工艺的A14处理器,但在低端的两款iPhone 12上可能还不会支持5G。

而在Pro版本上支持支持5G,iPhone 12 Pro这两款机型将是苹果方面推出的首款5G智能手机,在5G技术的实现上将采用外挂高通的5G芯片来实现5G通信。

因为之前的报道称,随着mmWave 5G高端型号的推出,由于天线设计的改变将被推迟。

从外媒的爆料来看,苹果如果在10月或11月推出iPhone 12系列,但iPhone 12这两款有可能还是不会支持5G,那苹果可能会损失一部分客户。

对于一些喜欢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是否因为没有5G,而放弃购买苹果手机了呢?

毕竟在11上的低价吸引了一大堆波消费者,但是现在国产手机大部分都是支持5G的。

5G时代已经到来了,iPhone12系列这两款还不支持5G的话,是否还能再争夺国内的市场?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