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重返中端机市场!一加Z核心参数泄露

时间:2020-06-09 11:47:54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消息,继一加X之后,一加再次回归中端手机市场。

现在LeakerBaba曝光了一加Z的核心规格,具体来说它采用6.5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Android 10。

爆料还称一加Z将于7月14日发布,有黑色、白色两种配色。

之前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就预告一加会推出廉价机型,暗示一加新机不久就会亮相。

刘作虎表示,一加会率先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更多类别与丰富价格区间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刘作虎强调,我们有信心可以做到多元产品的协同发展,当然一加只做精品的信念不会改变,我们将继续保持每一代产品不将就的体验,为更多用户带来最具品质的科技体验。

关键词: 一加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