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AX5闭眼放心选购

时间:2020-06-09 13:39:36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消息,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将于明天登场。

官方透露,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AX5闭眼放心选购。

在此之前,一款Redmi品牌WiFi 6路由器获得了3C认证。从认证信息来看,Redmi首款WiFi 6路由器是一款千兆双频路由器。

WiFi 6优势除了带宽的提升,最主要的还是支持OFDMA,能够有效缓解多设备连接同一WiFi时造成的卡顿问题。这是目前上网课、在家办公时期一个比较大的需求,因为连接设备数量多,并且也都要求足够顺畅。

从品牌定位上来看,Redmi这款WiFi 6路由器应该会比小米定位稍低,价格上也会更加低一些,或许是年轻人的第一款WiFi 6路由器,不排除会拿下最便宜WiFi 6路由器的宝座。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坚持“极致性价比”、坚持高品质,同时着眼5G扩展多品类,布局IoT打通Redmi生态圈。

关键词: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