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宣布ID.3将于10月22日上市 续航里程为430km

时间:2021-10-20 10:51:59       来源: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上汽大众昨日在官方微博宣布,大众中国 ID 系列的第三款车型 ID.3 将于 10 月 22 日上市,之前上市的车型为定位更高端的 ID.4 和 ID.6。

大众 ID.3 在定位上为纯电紧凑类型两厢轿车。根据之前工信部的信息,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4261/1778/1568mm,轴距为 2765mm,比海外版略窄。该车整备质量 1760kg,总质量为 2220kg。

车内内饰为大众 ID 系列的家族化设计,搭载独立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内部的功能按键也被集成在中控屏下方。车辆档位为旋钮式怀挡,位于方向盘下方。同时大众还为该车辆设计了独特的“B”挡,为大众 ID 系列独有的“单踏板模式”。

在动力方面,大众 ID.3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25kW(170Ps),峰值扭矩 310N・m 的后置驱动电动机,并采用总容量 57.3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 续航里程为 430km。较于大众 ID.4 和 ID.6,大众 ID.3 因为其自身定位为更加低端的缘故,故在车身尺寸、细节和用料方面,都有明显的下降。

IT之家了解到,在大众 ID.3 的预定官网上显示,大众 ID.3 分为“ID.初见版”和“极智版”两个版本可供选择,目前已知的区别在于后者相较于前者在外观上有两种额外的颜色,内饰配色除了“皎月金星”以外还有“极光绿动”可供选择,以及可以选配“增强现实抬头现实”和“智想冬季套件”。

大众此前宣称 ID.3 的价格不会超过 20 万元,最近也有爆料上汽大众的销售透露,ID.3 的价格会在 15 到 18 万元之间。

关键词: 上海大众 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