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科技+设计美学助力行业进化丨TATA木门新品至臻系列震撼发布

时间:2022-10-24 16:45:01       来源:搜狐焦点

当极致工艺与硬核科技邂逅木门,重新颠覆生活场景体验。10月23日,倍受关注的TATA木门智造4.0至臻系列新品品鉴会在杭州盛大举行,以“内外兼修,至臻至美”为主题,TATA木门延续创新基因,重磅发布全新一代更安全更稳定的核心填充物石墨匀质板新品,再次为行业带来引领性突破。新品发布现场,还有著名影视演员张雨绮、天猫以及设计师、行业大咖一同助力品牌影响力传播与产品心智建立。


【资料图】

至臻系列新品首发 内外兼修引领行业趋势

经团队潜心研发,无数实验,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的问世完美契合新时代城市青年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极致需求,以性能与美学的兼修打造至臻至美的家居生活体验。

如今家居产品愈发注重系统性,在市场需求推动生产能力的升级过程中,TATA木门继续向内进化想,重视新时代消费者具体需求场景的深耕和适配,持续升级产品创新研发力,探索出更降噪、更硬核的至臻系列4.0新品。

在木门领域首次运用的石墨匀质板全新工艺是本次新品品鉴的焦点之一。石墨匀质板作为一种新型复合门材料,以低吸水率的有机材料与硅、钙等无机物质结合而成,不易膨胀和收缩,往往运用于建筑物外层保温施工中,如今运用于木门门扇填充,使得稳定性较以往更突出,同时让木门呈现出更优异的安全环保、防潮防火等性能;此外,延续多年对降噪静音的专注度,至臻系列产品采用全新一体式磁吸静音结构,静音条与侧面铝封边完美融合,将整个产品的降噪提升两个分贝,将追求极致安静生活的目标再进一步。

除了性能优势,TATA木门至臻系列还通过设计师的艺术设计冲破大量同质化的表现形式,提升在空间中的工艺美观,恰如其分地映射消费者的个性与审美倾向。全新的铝封边工艺配合降噪的同时实现了艺术性的颜值追求。R3圆角设计、隐藏式荷页、与门扇同质同色的执手装饰板以及锁盖板无螺丝设计等共同造就了至臻系列产品的极致简约美感,诠释了“内外兼修”的新品主题。

多重优惠政策 打响双十一预备战

双十一全球购物盛宴即将到来,TATA木门能在此前进行新品发布,可以说是一场关于购物节的预演。据悉,除了著名影视演员张雨绮和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的至臻系列联合签名特别款,作为直播间前的粉丝福利,至臻新品目前天猫首发定价3780元,还有9.9元的可购买的500元消费券,直播间前100名下单还将享受价值1590元的五金配套产品。TATA木门正以丰厚的福利展开下半年的营销战略。

过去几年,TATA木门保持与天猫的紧密合作,在双十一创下出色成绩,2021年更是突破性地创造了高达12.5亿元的数据。今年,依托于至臻系列新品工艺与技术的全面升级带来的更强劲竞争力,TATA木门将再次与阿里新零售开启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与服务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万千家庭。

发布会最后,站在生产行业的大视角俯瞰品牌发展,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认为,“至臻系列从研发到首发的两年多,TATA木门的初心贯穿始终,改变行业的未来愿景也从没有改变。”

无论是对整体业务战略的坚守,还是对品类创新的执着,种种商业行为的背后,一定有深刻的企业价值观引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门与生活的多种可能性,站在行业与未来的角度,思考企业价值的最大化,TATA木门将一直坚持初心,帮助行业不断向前迈进,让家居生活更美更新。

出品:搜狐焦点家居

关键词: 硬核科技+设计美学助力行业进化丨TATA木门新品至臻系列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