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要闻】引领卧室新舒适,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打造全民好睡眠

时间:2022-10-24 17:39:11       来源:搜狐焦点

伴随越来越紧张的生活节奏,以及近两年来新冠疫情给人们造成的精神负压,许多人感受到睡眠质量的明显下降。数据表明,近3亿中国人睡眠质量差,其中67.24%的人出现失眠症状,81%的人因为床品的选择不当而影响睡眠,大多数国人的睡眠质量处于亚健康状态。合适的寝具选择可提高睡眠质量,良好的睡眠质量不仅可以帮助恢复生理上的疲惫,很大程度上也会对心理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有效的贡献。

芝华仕深度洞察消费者对好睡眠的渴求,于双十一重磅推荐床垫D026、真皮床C224、智能床Z018等多款高品质卧室爆款家居,助力全民健康、舒适睡眠。


(相关资料图)

床垫的品质直接影响睡眠质量。芝华仕D026床垫采用约94%高纯度乳胶,更贴合人体曲线,平衡性、支撑性更佳,舒缓压力效果好。特别采用的独立袋装弹簧,抗干扰性超强,半夜起身也不会打扰到身边熟睡的伴侣。表面采用含有银离子的面料,抗菌抑菌,柔软亲肤更干净。有舒脊款、经典款和双面款三种规格可选,舒脊款偏硬,适合青少年、腰椎问题人群和老年人;经典款软硬适中,适合白领和夫妻伴侣;双面款则具有软硬双面,适合所有人群。这款D026价格十分诱人,想要趁双十一入手床垫,这款是性价比之选。

床的选择则影响整个卧室的质感。芝华仕真皮床C224,采用进口头层黄牛皮,质感细腻。流星大床屏设计,尽显大气。靠包是基于人体脊椎生理曲度,靠感十分舒适。这款床有两种规格可选,高脚款和储物款,高脚款使整个卧室空间更通风透气,储物款则能完美提高空间储物能力,可通过APP操控的电动升降,储物、换床单、清扫都不费力,十分方便。

对功能性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智能床是个不错的选择。芝华仕Z018智能床能实现分区调控,背部、腿部分段升降,自由切换多种角度。拥有7大智能模式,可根据需求一键切换舒压、助起、打鼾干预、瑜伽、观影、阅读、无重力模式,适合多个群体,帮助提升睡眠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娱乐需求。

芝华仕舒适产品力,打造全民好睡眠

快节奏的生活和内卷式的工作压力下,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显得尤为重要。芝华仕深研舒适领域三十年,凭借硬核的研发实力给消费者带来多款舒适佳品。芝华仕广纳人才,组建一支来自国内外的精英设计团队,通过多次的市场调研和方案调整,最终形成产品方案。生产过程中依托母公司敏华控股集团200多项认证专利和技术,如经历50000次耐久测试的气压杆、能减震防潮的象形骨架、产研一体数控化的高弹海绵等,以科技打造芝华仕的独家舒适睡眠。正是在研发、生产等多端发力,成就了芝华仕不可复制的产品舒适力。据悉,芝华仕在家居行业床垫、皮床等类目的销量都处于领先位置,这也是市场对芝华仕品质强有力的反馈。

钻研好品质,让家居更舒适。一直以来,芝华仕坚守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以“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紧跟时代发展脚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舒适、健康的产品。芝华仕双十一预售活动即将开始,多个爆款产品齐聚于此,助力全民好睡眠,千万别错过!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关键词: 引领卧室新舒适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打造全民好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