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仍计划于Q4正式上线

时间:2021-08-05 16:40:20       来源:IT之家

动视暴雪本周二发布财报,官方表示大锤工作室(Sledgehammer)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仍计划于 Q4 上线,并确认这款新作将包括战役、合作模式以及多人游戏,同时也会整合「战区」内容。

“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将在(本财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的《使命召唤》,拥有粉丝熟悉和喜爱的元素、还有正在开发的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内容以及行动计划,我们相信它将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除了为本/次时代的玩家提供无缝体验外,我们还将整合《战区》并与玩家建立直接关系,以便在付费和免费的游戏内容之间找到平衡以及确保更深入的内容整合,还要在《战区》中实现的实质性创新。”我们的团队迫不及待地想要公布他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IT之家了解到,Activision 还宣布黑色行动冷战第 5 季定于 8 月 12 日开始。

此外,动视还确认,一个新的手游项目正在开发中,并将创建一个新的内部手游工作室,将支持比诺克斯和 Activision 上海工作室。

关键词: 动视暴雪 使命召唤 游戏内容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