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CC 130W 氮化镓充电器还需再等等

时间:2021-04-20 11:29:12       来源:IT之家

联想即将于 4 月 22 日晚 20:00 举办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小新、YOGA、Thinkpad 等笔记本电脑新品。同时,YOGA CC65双口氮化镓充电器也将发布。

根据联想用户营销总监 @胖大乖儿 消息,联想自家生产的大功率适配器采用比 CCC 国标更高的标准,在多种典型动态负载工况下均规定了电压纹波的限制值。除此之外,对充电器表面温升、漏电流等参数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130W 功率的联想 YOGA CC130 氮化镓充电器制造难度很大,需要“再等等”。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联想电源适配器 / 充电器有多个款式,体积较大。即将发布的 YOGA CC65 氮化镓充电器体积预计会大幅减小,同时具有两个 USB-C 接口。

关键词: 联想YOGA CC 13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