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香港上市首日收涨4.55% 市值约为1773亿港元

时间:2021-04-20 11:31:02       来源:IT之家

4 月 19 日消息,携程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报每股 280.2 港元,较发行价 268 港元上涨 4.55%,市值约为 1773 亿港元。

今日开盘,携程股价报 281 港元每股,较发行价上涨 4.85%。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今日的上市庆祝仪式上透露,未来一段时间,携程将在四个方面来重点布局,来创造新的行业价值。

第一,持续提升服务的内容和品质。继续专注于提高服务品质,扩展服务内容。追求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完美的旅行服务体验。

第二,深耕内容,以内容激发出行增量。携程不仅要成为交易平台,也要成为客户寻找旅行灵感和优惠的平台。

第三打造“旅游营销枢纽”为核心的行业生态。将以星球号为载体,聚合流量、内容、商品,叠加旅行场景,打造开放的营销系统,为行业合作伙伴拓展收益空间。

第四,深耕国内,心怀全球。携程家庭的全球品牌将持续追求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完美的旅行服务。

关键词: 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