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8实拍图曝光:大嘴前脸酷似埃尔法

时间:2020-06-09 11:48:22       来源:快科技

随着二胎政策及国人用车思维的转变,MPV的热度逐渐走高。

在今年5月10号荣威品牌日上,荣威发布了品牌首款MPV车型——iM8,该车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夸张的“龙鳞”大嘴令人印象深刻,酷似丰田埃尔法。

就在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一组iM8的实拍图,作为一款全新MP车型,荣威iM8概念车造型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车型,新车有望下半年上市发售,竞争对手锁定为奥德赛以及GM8等车型。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保留了荣威Vision-iM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同时,并采用了全新荣麟格栅设计,夸张的大嘴酷似丰田埃尔法,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介绍,荣麟格栅内部的荣麟纹是由设计师借助高性能计算机,对格栅内部元素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而成,达到涌现的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和全新狮标,科技感十足。

此外,荣威iM8还采用了跨界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向SUV贴近,这样的好处是摆脱了传统MPV车型的笨重感。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2.0T了了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关键词: 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