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舜宇光学将为苹果iPhone 13系列供应镜头 官方:不予置评

时间:2021-08-05 16:39:37       来源:IT之家

针对“将为苹果iPhone13 系列供应镜头”一事,舜宇光学回应称:“这种新闻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我们不可能针对这种新闻做什么评论。”

舜宇光学表示,与A 客户(苹果)有关的均为保密项目,进不进以及什么时候进供应链,不是由他们决定的。

舜宇光学总部位于浙江,是小米、OPPO 和 vivo 的主要供应商。日本经济新闻亚洲此前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中国大陆供应商,让他们在生产最新的iPhone中发挥关键作用。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智能手机镜头制造商舜宇光学科技今年首次进入 iPhone 供应链。这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将供应后置摄像头镜头,尽管份额仍然很小。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1 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苹果研究报告中指出,预计舜宇光学将在 2022 年扩产苹果镜头产能至少 50% 以上,将进一步加剧对玉晶光的价格竞争压力。未来 iPhone 主要镜头供应商为大立光、玉晶光与舜宇光学。

关键词: 苹果 iPhone13 镜头 舜宇光学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