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逼出看家硬货!城区临铁上新!一批价格倒挂新盘要来了

时间:2022-10-24 16:38:50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片)

哈喽大家好,我是血拼哥。

最近不少朋友问丰台共产房懋源晟府啥时候选房?

这个项目9月30日刚结束网申,按照程序应该有20个工作日的资格审核期,之后10个工作日复核,申请人资格审核完毕才会开始摇号和选房两个环节,所以照这么算大家还得等等,最快应该是下月初或者中旬有消息。大家也可以后台回复【流程】,查看共有产权房申购流程时间。

此外,要给正准备买房的朋友分享个好消息,预计年底前,一批价格倒挂的新房就要来了!

最近小户型低总价的新房成了市场主流,开发商把控总价做到了极致,昌平海淀都不例外,其他相对较弱的板块甚至控起了均价,北京如今的新房市场,火药味十足。

据小道消息,为了快速回款,年底前,第三批次土拍的地块加快了入市脚步,未来两个月,海淀、昌平、房山都有小户型低总价(相对的)产品入市!

01\

年底前的“硬菜”

首先是海淀

海淀惜供众所周知,永丰今年三供拿出了两宗地,其中容积率较低的宗地有消息说产品设计跟中海滙德里类似,可能以小户型两居为主力。

除此之外,海淀再无新地,而新房项目里,滙德里小户型爆火,几乎是一抢而光,剩下幸福里与幸福里润园还有少量大面积改善户型产品可售,区内再无“敌手”。

而区内二手房次新价格已经来到9万/平,2000年前后较老的小区还能挑出5-6万/平的,但是居住品质相差就比较远了,所以这么看,盯着新房,或者不太想花太多税费的朋友应该都会把目光聚焦永丰新房。

其次是昌平。

在热销的建发珺和府地块北边,三供两宗住宅用地,开发商还是建发。

小道消息,地块可能规划纯南向70平方米左右两居。

如果按指导价6.2万/平计算,总价到不了450万。而南边成熟的回龙观区域里最好卖的二手房总价500万左右,新房相比二手房总价倒挂,性价比突出。

最后再看看卷王之王的房山

建工拿下的苏庄地块的楼面价是区域里地铁沿线地块最低的。

楼面价便宜,就容易拿出比别人更低的价格。小道消息,该地块主力户型有60-70平方米的两居。总价200万出头或左右,拿下临铁新房,你心动不?

02\

年底还有“硬菜”要上桌!

上周,北京规委用地预申请又上了2宗居住用地,一宗是朝阳奶西321地块,另一宗是石景山古城地块。

位置不要太好!

先说石景山的情况

石景山老古城626地块 位于西五环外,但是所在片区非常成熟,除了周围都被中海的项目包围外,居住、生活配套齐全,日常购物步行都能解决。

稍远一点,1.5公里左右还有大型商场喜隆多和即将落地的京西大悦城。西边的网红地首钢园区也在1公里左右位置。

地块临铁,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步行900米左右。坐地铁通勤中关村的话时间略久,但是西边通勤还是很便利的。

此外,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有个大利好,在建的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就位于项目西北约600米处,步行可达,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最后是否对口看教委具体安排)

项目建成后将弥补该区域配套教育设施缺口,方便适龄学生就近入学,提升该区域公共服务条件。石景山区教委与北京市十一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同意按照“学校公办、委托管理、机制创新”的原则合作办学。

北京日报消息

地块用地规模30556.978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70795平方米,控高60米,绿化率30%,容积率2.3,推测应该是高层项目。

小道消息,该地块指导价在7.5-7.8万/平,按照中海在学院里的产品思路,未来这片很可能也会出现70平左右两居的低总价上车盘。

再来看看朝阳

上周刚跟大家分析了朝阳在售新房各版块的情况,周末奶西板块就又预挂出一宗住宅用地。

奶西板块的特点有一条就是“背靠望京好乘凉”,板块本身生态条件非常好,距离望京不远,从来广营北路直达北五环广顺桥,15分钟即可到达望京地铁。受望京、中关村朝阳园产业辐射,且奶西板块配套也在升级。

年底即将出让的地块是奶西321地块,指导价8.5万/平(实际售价可能低于指导价)。

用地规模31920.740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70864平方米,容积率2.22,控高60米,绿化率30%,考虑项目应该类似望京樾。

一方面因为地块条件类似,另一方面据了解望京樾去化很好,堪称市场“黑马”,所以奶西下一宗地,大概率一个路数。

以上两宗地还没有正式挂牌,预计月底有消息。

到目前位置,北京年底第四批次集中供地已经曝光预申请地块10宗,但暂时还没有看到共有产权房的影子。

未来这些地块如果全部入市的话,即便没有共产房,也将是一片供地的红海,那么非核心区的项目内卷会升级到什么地步?会降价吗?能降到啥程度?品质能保证吗?

最后,大家对年底集中土拍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地块指导价的话,后台回复【第四】获取血拼哥给大家汇总的信息。

关键词: 终于逼出看家硬货!城区临铁上新!一批价格倒挂新盘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