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吴雄昂被免职?ARM :非法罢免决议无效

时间:2020-06-10 14:57:58       来源:IT之家

今天早些时候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ARM 中国执行董事长兼 CEO 吴雄昂被免职。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上一周一直在焦灼状态,还涉及到法人的替换等法律手续。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

刚刚,ARM 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安谋中国未发生人事变动,董事长兼 CEO 吴雄昂(AllenWu)继续领导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IT之家发现今天网上还出现了一封盖着安谋科技 (中国)有限公司公章的声明,声明称:据称,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4 日召开董事会免除吴雄昂先生一切职务。本公司并未在 2020 年 6 月 4 日通过合法召集程序召开董事会,未经法定程序擅自召开的董事会因程序不合法应属无效会议,无效会议产生的决议也是无效决议,本公司不会认可和执行无效董事会产生的无效决议。

从上述声明来看,ARM 中国的管理团队与董事会之间可能出现了某些纠纷。

关键词: 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