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预告Find X2系列将尝鲜Android 11

时间:2020-06-11 12:34:50       来源:快科技

6月11日消息,在Android 11 Beta 1上线之后,OPPO通过ColorOS官方微博预告Android 11 Beta 1即将在OPPO Find X2系列上开启尝鲜体验。

消息称这一动作将在6月22日前开启,是国内首批提供Android 11的手机厂商。

据悉,Android 11面向开发者推出气泡功能,该功能有助于在系统中显示会话。

气泡是Android 10中的一项实验性功能,通过开发者选项启用;在Android 11中,这项功能不再是必选功能。现在用户可以更灵活地在每个应用中启用和停用气泡功能。

不仅如此,Android 11针对隐私安全保护进行了升级。

Android 11 在BiometricPrompt类中提供了对“每次使用时进行身份验证”密钥的更多支持。

此类密钥要求每次应用需要访问受该密钥保护的数据时,用户都必须提供生物识别凭据、设备凭据或上述任一凭据。

此外,Android 11引入了新的API以改进输入法 (IME) 的转换,例如屏幕键盘。

这些API可让用户更轻松地调整应用内容,与IME的出现和消失以及状态和导航栏等其他元素保持同步。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