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四缸奔驰G 350实车曝光:配有3把锁

时间:2020-06-02 10:51:51       来源:快科技

今早5月初,外界盛传奔驰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排量版本的奔驰G级越野车,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近日,有媒体证实了新车即将推出的消息。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奔驰G 350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相较于现款在售的奔驰G 500型号,采用了更低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轮圈样式也更加普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最新的双12.3英寸大连屏,配上64色氛围灯科技感的提升可谓是立竿见影,从中控台上可以看出,奔驰G 350依然配有“三把锁”。

奔驰G 350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其换用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预计继续匹配9AT变速箱。

作为参考,现款奔驰G 500车型指导价为162.88-189.88万元,并且新车出现终端加价销售的现象,落地超过200万元。因此,小排量奔驰G的推出,将很大成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