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amera 1.0 上架 App Store、谷歌 Play

时间:2020-06-12 14:32:41       来源:IT之家

经过 8 个月的测试,Adobe 今天向所有用户开始提供免费的Photoshop Camera应用,已经在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上架。

Adobe Photoshop Camera 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相机应用,与许多其他第三方相机应用一样,Photoshop Camera 侧重在拍摄前或拍摄后为照片添加滤镜和效果。目前有超过 80 种自定义滤镜和效果可供选择,还有受歌手 Billie Eilish 等艺术家启发的定制设计镜头。

IT之家了解到,人工智能在 Photoshop Camera 中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拍摄照片时,该应用可以对光线和焦点等属性进行自动改进。而对于集体自拍,该应用可以识别每个主体的位置,消除失真。

Photoshop Camera 主要针对的是移动优先的 Instagram 用户,与 Snapchat、Facetune 以及 Instagram 本身等竞争。

关键词: 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