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UWP 升级采用更新的 React Native

时间:2020-06-04 11:06:36       来源:IT之家

Windows 10 系统当前 Xbox UWP 应用将很快采用更新的 React Native。新的 Xbox App 正在取代 Xbox Console Companition。

Jean Blanc 在 Twitter 上表示,当前 Windows 10 Xbox UWP 的新边栏似乎已通知用户该应用程序将被替换。

Blanc 报告称,最新的 Release Preview 预览版本正在推动 Xbox UWP 应用程序的用户下载全新和改进的版本。

IT之家此前报道,Skype UWP 应用程序最近被 Electron Native 桌面版本所取代,并且微软已经从 UWP 应用程序中删除了 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 广告收益平台。

关键词: 微软 Xbox U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