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系列预热:采用LTPO刷新率 首发2K E5屏幕

时间:2021-08-05 16:40:49       来源:IT之家

iQOO将于 8 月 17 日晚 7 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型iQOO 8 系列手机“全感操控,一触即发!虚实转换,为你打造极致体验”。

今日,官方预热 iQOO 8 将搭载最新LTPO 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1-120Hz针对多场景适配优化。

LTPO 自适应刷新是今年在各厂商之间流行起来的屏幕技术,三星、OPPO、一加等在最新的旗舰手机中都搭载了 LTPO OLED 屏。

IT之家了解到,iQOO 8 将全球首发E5高亮发光材料,原生 10 亿色彩,2K 分辨率,517 PPI 像素密度。不过,iQOO 8 并没有采用目前许多厂商上马的屏下前摄,而是继续采用前置居中挖孔镜头。

从此前的爆料来看,iQOO 8 有望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支持 12GB+4GB 内存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 OriginOS 系统,拥有大底主摄与高倍潜望镜头、支持无线充电和红外等。

关键词: iQOO8 LTPO 屏幕 外观 配置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