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爆料::金刚狼重返MCU!

时间:2020-06-11 12:39:23       来源:快科技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漫威宇宙第四阶段电影作品纷纷推迟,但这并未影响他们对未来的规划,近日,就有爆料人士曝光了超人气X战警——金刚狼将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这里需要强调一下,此前虽然有多部金刚狼与X战警电影上映,但与漫威及迪士尼没什么关系,是拥有X战警电影版权的福克斯自行拍摄的。不过迪士尼最终在2018年将福克斯收入囊中,X战警电影版权也正式回归漫威大家庭,此后便一直有传闻称X战警也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爆料人士称,金刚狼将在女黑豹苏里及振金战衣的帮助下获得纳米战斗服。

这里透露出2个讯息,一是苏里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一名重要角色,二是金刚狼将会在《黑豹2》中登场。

而如无意外,《黑豹2》将于2022年5月6日正式上映,换言之金刚狼将于2022年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此外除了金刚狼,也有消息称包括神奇四侠、死侍等角色也将会出现在接下来的第四阶段电影中。

关键词: 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