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居然还是双核!Intel 11代酷睿GRE特别版首现身:集成Xe核芯显卡

时间:2020-08-31 08:48:59       来源:快科技

Intel将于北京时间9月3日零点,举办代号Tiger Lake的第11代酷睿处理器全球发布会,届时快科技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一手消息。

而就在发布前,曝料还在继续,而且这次很特别。

在一家名为Vecow的公司的官网上,一款迷你工控主机新品意外出现了三款不一样的11代酷睿处理器,型号分别为:i7-1185GRE、i5-1145GRE、i3-1115GRE。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GRE”后缀命名的Intel处理器,具体代表什么不详,应该是嵌入式版本。

具体规格不详,Vecow只给出了12W、15W、28W三种热设计功耗级别,集成Xe核芯显卡,支持DDR4-3200内存,而且是被动散热,看起来功耗和发热量控制非常到位。

有趣的是,OpenBenchmark测试数据库中也出现了i7-1185GRE,标注为双核心、2.8GHz……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