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新变种人》评价不容乐观:观众打分仅57%

时间:2020-08-28 16:58:31       来源:游民星空

经过5次改档的乔什·波恩《X战警:新变种人》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观众们能看这部电影可真是不容易,看起来影评人也等来了一部可以吐槽的大片。今日本片口碑正式解禁,截至发稿前它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媒体打分)为22%,爆米花值(观众打分)为57%,评价不容乐观。

《环球邮报》编辑Barry Hertz:烂,我很难精确指出乔什·波恩执导的这部电影哪里有问题,因为问题太多了。

RACHEL'S REVIEWS站长Rachel Wagner:新鲜,这部电影虽然并不完美,但我很喜欢它讲述的少年超级英雄起源故事。

Espinof编辑Jorge Loser:新鲜,这并不(像预告和宣传那样)是一部cult电影,但确实充满了冒险元素。

Columbus Underground编辑Hope Madden:烂,首先它作为一部恐怖片没有达标,然后它哪怕一刻也不会让你感觉在看超级英雄片。

《X战警:新变种人》故事讲述当五位拥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关入秘密机构,有一股超自然恶势力正蠢蠢欲动,他们必须面对过去的罪恶,但内心的恐惧即将成真。神秘的背后似乎有巨大的阴谋正在成形,他们是否能勇敢对抗自身的力量,逃脱这一切枷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