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曝光:首次加入混动

时间:2020-05-27 09:15:57       来源:快科技

曾在纽北赛道一举击败法拉利等超跑,刷新最快圈速的本田最强前驱王——思域Type R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原型车的路试的谍照,新车或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在2022年首次亮相。

从谍照来看,虽然全车都包着厚重的伪装,但也能看出新车拥有更加低矮且宽阔的车身以及四门的车身形式,还有溜背式的后备厢造型并搭配超大的后扰流板,尽显最强前驱车的风采。

另外,路试车辆为单边单出尾喉,而车辆的下包围中间部位似乎还为排气留了空位,希望量产车能继续延续经典的中置三出大小眼排气。

至于内饰,一张清晰的图片显示,新车中控屏由现款的镶嵌式改为了悬浮式,预计尺寸更大,同时三幅方向盘较现款更加运动。

目前动力方面信息还十分有限,根据根据本田电动计划的实施,该品牌将在2025年实现欧洲地区的在售车型全面电动化。所以,全新一代的思域TYPE R或将使用一套与“东瀛法拉利”本田NSX动力总成相似的混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本田工程师此前曾暗示:“当今高性能前驱车型的动力已接近物理极限”。所以可以期待一下全新思域TYPE R使用混动系统后可能还会搭配四轮驱动,堪称史上最强。

关键词: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