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 hd2刷机教程详细讲解【图文】

时间:2021-12-14 09:38:25       来源:三好科技网

  导语: HTC hd2 手机怎么样呢?相信大多数使用过 HTC 手机的用户都会觉得这个品牌的手机物美价廉,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在质量上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再好的手机,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手机的性能都会下降,那么怎么才能使手机重现焕发生命力呢?那就需要进行刷机,下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 HTC hd2 手机的刷机方法。

  HTC hd2 手机简介

  在为大家介绍 HTC hd2 手机刷机方法之前,先为大家介绍 HTC hd2 手机的基本参数,让大家来了解这款手机。 HTC hd2 手机是 HTC 公司于 2009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这款手机属于一款 3G 智能商务手机,主屏幕尺寸为 4.3 英寸,采取多点触控的 电容 屏,屏幕分辨率比较高。手机的运行内存容量为 576MB ,明显比较小,机身内存容量为 1GB ,我们能够明显地看出 HTC hd2 手机的运行内存较小,所以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便容易卡顿,手机运行就会减速,这就有刷机的必要了。 

  HTC hd2 手机刷机教程

  现在我们来为大家介绍 HTC hd2 手机的详细刷机方法。在进行刷机之前,我们首先要下载安装刷机包,这可以在网上直接搜索并且下载,下载完成之后将刷机包放在手机的 SD 卡中,这样就完成了刷机的准备工作了。之后我们需要关闭手机,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手机的音量下键,大约两三秒时间,手机界面便会进入到刷机操作的界面之中,我们选择 HPSL 的选项,使用音量键上下移动,使用电源键进行确认即可。 

  我们还需要下载刷机软件,刷机精灵这款软件就非常不错,下载安装之后我们使用 USB 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相连接,这时刷机精灵软件的界面便会出现运行刷机工具包的选项,我们点击确认之后,再选择安装 HSPL 的选项,稍等大约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选择从 SD 卡进行安装更新的选项,之后手机并能够自动进行更新与安装了,等待大约五分钟左右,手机自动重启之后,我们的刷机就大功告成了。这时,我们就可以打开手机检测手机的硬件版本了。 

  HTC hd2 手机刷机注意事项

  在对 HTC hd2 手机进行刷机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我们进行刷机会对手机各项数据进行清除,所以如果手机中存储有我们重要的数据,我们需要预先进行备份,防止数据丢失。其次就是手机在进行刷机的过程中要保证手机电量充足,防止因为电量不足而导致手机刷机中断。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注意和避免的,大家如果进行刷机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关键词: 手机问题 hd2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