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手机管家pc版怎么一键root

时间:2022-02-07 17:21:30       来源:三好科技网

腾讯手机管家pc版怎么一键root

  腾讯手机管家PC版一键root工具是腾讯出品的root权限获取工具。完美兼容Android手机,支持超过110个品牌,1000个型号手机,全面支持国产手机。集成10套root引擎,安全可靠。

操作步骤

  1、下载腾讯一键Root工具独立包,用USB数据线连接 手机,点击“一键ROOT”。

  2、工具会自动识别您的手机并准备Root,备份完成后再点击“开始ROOT”。若已备份,请直接点击“跳过”开始Root。

  3、静静等待3~5分钟,这个过程千万不要断开手机连接。

  4、Root完成之后,就可以全面掌控自己的手机了!

腾讯手机管家简介

  腾讯手机管家是腾讯旗下一款永久免费的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功能包括病毒查杀、骚扰拦截、软件权限管理、手机防盗及安全防护,用户流量监控、空间清理、体检加速、软件管理等高端智能化功能。以成为“手机安全管理软件先锋”为使命,其“玩得酷靠得住”为产品创新理念,更是成为95后年轻人的性格标签,完美贴合了“信息时代的优先体验者”90后一代时尚新潮的追求。腾讯手机管家,不仅是安全专家,更是用户的贴心管家。

  2014年5月22日腾讯宣布选择金秀贤为腾讯安全品牌形象的第二代先锋代言人,旗下的电脑管家、手机管家一并同步启用全新LOGO。在整合旗下手机管家与电脑管家业务后,并联合微信支付、浦发银行、大众点评等诸多力量的移动支付安全联合守护计划中,开始全面启动“移动支付,有我靠得住”的”腾讯安全“品牌战略。

相关阅读:

pp助手正版激活失败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8/5296676.html

pp助手怎么下载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8/5295683.html

flash怎么转换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8/5286842.html

关键词: 软件问题 腾讯手机管家pc版怎么一键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