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步步高Y19t什么配置参数?步步高Y19t标配有什么?

时间:2022-02-07 17:21:34       来源:三好科技网

步步高Y19t什么配置参数

  步步高vivo Y19t配备了一颗MT6589四核1.2GHz处理器,1GB+4GB的内存组合,4.5英寸全贴合IPS屏幕。重点就是配备了800+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前置和后置双补光灯,拍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其他方面一样支持双卡双待,并且配备了20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

  屏幕方面,步步高vivo Y19t搭载了一块4.5英寸的屏幕,配合上960x540像素分辨率,这块屏幕也是采用了全贴合的设计,能够有效提升显示效果。

  步步高vivo Y19t配备了一颗MT6589四核1.2GHz处理器,1GB+4GB的内存组合。

步步高Y19t标配有什么

  步步高Y19t标配有锂电池,说明书,充电器,数据线,耳机。

  在系统方面,步步高vivo Y19t搭载了现在最新的安卓4.2系统,采用了步步高vivo的特色UI,还是颇具亮点的。

  步步高vivo Y19t配有了800万+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前后都配备了补光灯。步步高vivo Y19t的拍照针对女性用户的需求,前后摄像头的拍摄也是支持美颜模式的。

关键词: 步步高Y19t vivo Y19t什么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