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HLEY意室丽高端定制:做柜如做人细节见品质

时间:2022-02-07 12:10:04       来源:搜狐焦点

门板内部,是衣柜里容易被忽略的地方。但注意细节的人,总能在好与极好之间轻易发掘出细微的差别。例如,第一次打开ESHLEY意室丽高端定制衣柜的人,总能重获对于内外如一的释怀。正如人的质感,越是内秀,越能感受这个人的丰盛。

无论从事哪个行业、做怎样的产品,懂生活的人常能轻易从细节处能甄别出某种事物的基本质地。而意室丽高端定制清楚:做柜如做人,越是看起来简单,越是丰盛——细致与用心为产品增彩,责任与承担为品牌固色,坚持内外如一的品质,意室丽方能在良莠不齐的同类产品独善其身,从而在芸芸的衣柜中脱颖而出,去到最懂生活的你身边……

市面上所售卖的衣柜,绝大部分采用的是普通三合一和二合一连接,此种连接方式是目前主流的连接方式,但是总是有外露孔的位置,目前的解决方案是用完美贴将其贴住,由于材质不同,颜色很难完全一致,同时也会出现使用一段时间后完美贴的脱落,非常的不美观。意室丽为了极致的细节美的体验,采用了最新的三合一和二合一连接方式,不再外露孔位,通过极简的铝合金配件,实现了高端美学定制的美感。

细节之处,在意室丽的产品中处处可见。如高级的衣通,不再是传统椭圆衣通,千篇一律,而是独特设计外形的美学衣通,既结实,又美观。高端的拉手和进口五金配件,处处体现意室丽的产品细节和用料,满足人们对高端品质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向往。

关键词: ESHLEY意室丽高端定制:做柜如做人细节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