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看看我家的洗衣机

时间:2022-02-05 18:10:00       来源:搜狐焦点

从小跟妈妈买羽绒服就总能听服务员说:可不要水洗啊,洗了就不暖和了。所以从小到大只要穿着羽绒服就会格外小心,换季的时候也就只能拿湿毛巾擦一擦。可洗衣机的技术现在已经有飞跃的进步了,那现在的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了吗?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为什么小时候羽绒服不能用洗衣机洗,小时候大多是波轮洗衣机,洗衣过程中对衣服损耗大,衣物易缠绕在一起,而羽绒服因为内部鹅毛受外力挤压后容易发生断裂结块,衣物外料经过洗衣机的大力搅拌,密封性也会下降,导致洗完后羽绒服窜毛现象产生,保暖性能下降。当然也会有同学问那以前的滚筒洗衣机为何也不能洗羽绒服,咱们先不评论最早一批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的性价比问题,滚筒洗衣机最早的时候受限于电机的问题,洗羽绒服对洗衣机电机的转速变化范围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因为羽绒服吸水性强,对洗衣机容量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小时候大部分羽绒服也就只能湿毛巾擦一擦。

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衣机,早已不是当年的市场,对现在的洗衣机来说,当初洗羽绒服老大难的问题早已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在众多洗衣机里选择优秀的产品,消费者现在选洗衣机不光认准大品牌,对性价比也十分看重。洗衣机品牌里最强的应该还是属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不仅是滚筒洗衣机的发明者,还是目前行业的领导者,自家的BLDC变频电机在稳定性方面强于直驱电机,而里面的iSensoric质感系统则可以通过内置传感器条件合适的电机转速,进水量等参数,这就给了更多洗衣模式选择的空间。有购买意向的话可以查一下西门子家电的WG52A1U80W,这款是今年新出的新品,10kg大容量,价格方面也很亲民,适合大部分家庭,在洗衣模式上有节能洗,快速洗,羽绒洗,除菌洗,也可以针对汗渍,油渍通过调节水温,转速,浸泡时间来达到高效去污效果,满足了日常大部分需求。只能说现在的消费者享受到了科技进步的红利,洗衣机功能越多其实对电机的性能和算法的控制都是有很高的要求,而在这点上看得出来西门子家电做的是比较优秀的。

所以选了西门子洗衣机,冬天再也不用担心羽绒服怎么洗的问题了,不管多不好洗的衣服西门子家电都能帮你解决。

关键词: 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看看我家的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