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酷派f61手机刷机教程【图文】

时间:2022-02-06 09:41:31       来源:三好科技网

  在如今的社会上几乎所有的人们都会够买一部智能手机,但是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质量非常的差,人们几乎使用智能手机不到一年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大家说起手机的质量就会想到诺基亚以及酷派,其中酷派的手机不仅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以及强悍的质量,因此在当时酷派的手机是非常的受人们欢迎的,那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酷派f61手机的东西。

  酷派f61手机优势

  第一,机身厚度约12.9MM,重量约90克,外观小巧而 简约 。机身结构专 门 针对亚洲人使用习惯设计出了弧面的机身,这样手握手机时,机身的弧面与手掌的弧形完全契合,没有任何冗余之处。

  第二,不仅如此,2.4寸的屏幕采用了镜面处理,在各种社交场合可作临时化妆镜使用,方面随时整理仪容,还避免了因拿出专门的化妆镜而带来了尴尬。

  第三,F61支持3.5G的HSDPA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达2.8Mb/S,可随时输入网址,并可通过操控按钮随时前进、后退、调整页面大小、横屏观看,快速方便,让你俯瞰不一样的网络精彩世界。更可随时随地上网处理E-mail,使用QQ、msn等即时聊天工具,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第四,酷派F61全面支持可视电话功能,在TD网络信号下,主被叫均为G3客户主叫输入对方号码,在选项下选择视频通话,接通后即可进行可视电话业务。收入号码或者选择通讯录联系人,选择“选项”,选择“视频呼入”,即可进行视频通话连接。

  酷派f61手机刷机

  一:酷派 f61 刷机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

  1:确保你的手机能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这个是必须的。

  2:电脑上要先安装手机的驱动程序,如果你的电脑上还没有安装的话。

  3:下载刷机工具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4:下载官方固件rom刷机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进行解压就可以了。

  二: 酷派 f61 开始刷机的详细操作:

  1:先把上面下载下来的固件rom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里看到里面有一个.CPB格式的文件,这个就是线刷格式的固件包。

  2:然后把上面下载下来的刷机工具包也在电脑上进行解压,然后在解压,找到【CoolpadDownload V1.85_140619.exe】文件直接双击打开进行安装,直到安装完成。

  3:打开咱们安装好的Coolpad Download Assistant软件,然后在软件上点击浏览,选择我们刚才下载并解压出来的CPB格式的固件rom包。

  4:这个时候把手机关机,然后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和机的音量增加键,音量减少键和关机键,三键同时按住数秒进入fastboot刷机模式,这个时候把手机和电脑端都连接手机,然后软件即可自动刷入系统。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手机的时代,现在的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购物以及交友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只适合年轻人的使用,但是中国有非常一大部分的老年人市场。这些老年人不会使用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手机,因此酷派做的非智能手机就受到了人们的疯狂的购买。而我上面给大家介绍的酷派f61手机就是大家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通过我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关键词: 手机问题 酷派f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