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创电影迎来斯科塞斯大作:拿下《花月杀手》

时间:2020-05-28 10:59:19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知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下一部大作《花月杀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制作权。

大导演斯科塞斯

知情人士称,苹果击败了Netflix等其他感兴趣的制作公司,这将是目前为止苹果进入电影领域的最大动作。Netflix制作了斯科塞斯的上一部电影《爱尔兰人》。

《花月杀手》将被打上苹果原创电影的标签。派拉蒙影业将在影院发行《花月杀手》,该公司原本打算制作这部电影,但在高昂的制作成本下退缩。知情人士称,《花月杀手》的制作成本超过2亿美元。

《花月杀手》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主演,讲述了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