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理财通收益_微信理财通收益率

时间:2022-02-06 09:41:24       来源:三好科技网

理财通怎么收益

  理财通买了以后,不会当天就有收益的。那么微信理财通收益率多少呢?正常上班时候只需要隔一天就会有收益的。第三天就可以看到收益了。如果是节假日则会往后推。下面小编跟大家来说说理财通什么时候会有收益?

  如:周一15:00前购买的理财通资金。周二开始算收益,周三就可以看到收益了。

  周一15:00到周二15:00购买的理财通资金。周三开始算收益,周四就可以看到收益了。

  周二15:00到周三15:00购买的理财通资金,在工作日内的第三天就会看到收益。比如我今天购买的理财通,周五就会有收益。

  周三15:00到周四15:00购买的理财通资金。周五开始算收益,周六就可以看到收益。

  周四15:00到周五15:00购买的理财通资金,下周一开始算收益,下周二就可以看到收益

  周五15:00到下周一15:00购买的理财通资金。和周15:00前购买的是一样算的。周二算收算,周三可以看到收益。

理财通简介

  理财通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基于微信的金融理财开放平台,首批接入华夏基金等一线大品牌基金公司。从2014年1月16日公开测试至1月28日,共计13个自然日,理财通的规模已经突破百亿。

  理财通现阶段只能在手机端操作,您需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银行卡”界面中“理财通”进入相关基金公司开户并通过微信支付申购,微信支付绑定的银行卡必须是储蓄卡(借记卡)。没有时间限制,何时何地均可操作。

  理财通背后的金融产品为货币基金,1月22日正式上线,当天合作的华夏基金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为7.394%。

  目前支持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共计12家商业银行的借记卡,未来会陆续增加合作的商业银行。各家银行可支持的限额会有所不同,单日单笔限额在5千元-5万元。

  通过以上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理财通收益率怎么样了。关于理财通的更多问题,小编将在相关阅读中推荐,希望大家对这类理财产品有更多的了解,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

理财通安全吗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4/4701318.html

余额宝怎么用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3/4506138.html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rjwt/1403/4506079.html

关键词: 软件问题 理财通怎么收益 理财通收益 微信理财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