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7230说明书介绍【图解】

时间:2022-02-07 10:17:02       来源:三好科技网

  我们知道,在智能手机出现以前,我们使用的都是按键式手机,按键式手机中我们比较熟悉的就是诺基亚手机,其实很多人都在使用该款手机,因为众所周知,诺基亚手机比较耐摔,而且电池充满电后,待机时间比较长,这对我们使用起来很是方便,而且该手机的质量也不错,可以用很长的时间,不知道大家对诺基亚手机的说明书了解多少,下面就来分享一下诺基亚7230说明书。

  手机基本信息:

  上市时间:2010年,主屏尺寸:2.4英寸,屏幕分辨率:240×320像素(QVGA),主屏色彩:26万色,系统:Symbian S40,电池容量: 860mAh, 运行内存: 45MB, 后置摄像头:320万像素,手机外形:滑盖,外壳颜色:艳粉色,石墨色,尺寸:98×48×14.75mm,主要功能:内置天线,时钟,内置震动,免提通话,待机图片,来电铃声识别,飞行模式和主题模式。

  使用说明:

  1.轻触电源键,屏幕将显示情景模式的选单,你可以通过上下键迅速的在各个模式中切换,同时屏幕和键盘的夜灯将会就会打开,这样就可以从容的分辨按键打开键盘锁了。

  2.机器拿到后,第一步就是充电。因为现在的电池都为 锂电池 ,并且在出厂前已经激活过。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插上原配直充充满即可。还有就是充电的时候,尽量不要玩手机,否则手机可能会发烫。

  3.由于手机的电磁波会影响一些仪器的使用,所以在一些场合,应不使用手机。如在 医院 使用手机,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可能干扰机上通信网络,危及飞机安全,所以大家在登机前一定关闭手机,以免导致飞行事故。在接近加油站、燃料库、化工厂、进行爆破作业的地点,应该禁用手机,以防止无线电信号引起触爆。

  诺基亚7230手机的说明书已经内容已经大致告诉大家,相信大家已经对该款手机有了自己的评价,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比较流行,但是还是有一些人使用诺基亚手机,希望使用诺基亚手机的用户,可以注意这些使用说明,使用手机前,建议大家最好先看一下说明书,里面讲解的内容很详细,对我们使用手机来说是很有帮助的,也希望大家可以从手机中学习到一些操作知识。

关键词: 诺基亚7230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