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宝石花冰箱好不好 宝石花冰箱特点介绍【详解】

时间:2021-12-14 09:38:24       来源:三好科技网

夏天里在吃不完的水果和饭菜放进冰箱是不是很方便呢?又节约资源还可以让水果,酸奶饮料变得冰冰凉凉的更加解渴,让我们的味觉体验到更加真实更为深刻的快感。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款冰箱比较省电制冷效果又比较好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宝石花冰箱。

宝石花冰箱诞生于2007年1月,是中国冰箱新生领军品牌索伊电器的两大冰箱品牌之一。宝石花冰箱安徽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00余亩,已全面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完工后,占地面积达700余亩,冰箱年产能达420万台,他将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单一冰箱生产基地。2010年度,宝石花冰箱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款式新颖的产品,首批下乡冰箱推出16个型号,近60余款家电下乡新品投放市场,全力冲击2010年度的三、四级冰箱市场。除此以外,宝石花冰箱同时推出20余款非下乡产品,充分满足广大顾客需求。在品质方面尤其特别的是,宝石花冰箱下乡产品全部采用精铜管制作,确保冰箱不会内漏,这必将掀起冰箱行业的新的质量革命!

宝石花冰箱先后获得以下荣誉:上海松江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企业;电冰箱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单位;上海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六安市重点保护单位;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售后服务满意、诚信 维权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家用电器分会第五届理事单位;国家能效标识诚信企业联盟理事单位;上海专利工作培育企业;上海高新技术企业等。公司现有员工3800多人,其中高、中级技术、管理人员230余人,大专以上人员占46%,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2004、3C、CE、CB等国内、国际认证。

宝石花冰箱确实可以满足大家的食物冷冻需求,还可以在电费变得更加高昂的情况下让大家的耗电情况得以缓解。小编觉得宝石花冰箱是很好的一款冰箱,大家可以考虑下的。当然大家一定要好好了解下冰箱的售后情况和质保情况哦。

关键词: 冰箱 宝石花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