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量产燃油SUV中国上市:2021款兰博基尼Urus售294.112万

时间:2020-05-26 10:03:57       来源:快科技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燃油SUV,兰博基尼Urus不仅拥有超跑级的性能表现,也是众多豪华SUV品牌中,造型最为犀利的一款。

日前,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2021款Urus的售价为294.112万元。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为3.6秒,堪比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头灯与尾灯的造型非常犀利,点亮后的效果与旗下跑车十分近似。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溜背式设计很有跑车风范。

Urus的车内采用了航空设计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显示、空调系统控制屏,三屏设计带来科技感。而驾驶模式选择、挡位控制、一键启动区域的造型则很像大型飞机的油门控制。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此外,该车100-0km/h制动距离为33.7米。

此前,兰博基尼官方曾表示,2019年Urus占全品牌销量一半以上。自正式入华以来,直到今天Urus在终端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消费者提新车要等半年以上。

可以预见,新款Urus在国内上市后,又将是疯抢的节奏。

关键词: 兰博基尼U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