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比肩戴森?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体验

时间:2020-06-08 13:30:45       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家用吸尘器,尤其是无线手持吸尘器,因为使用方便、无线材约束,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欢迎。因此,市场中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也迎来了一波大增长,产品琳琅满目,让人挑选得眼花缭乱,如何挑选一款好产品,这时候就显得十分重要。

说起高端家居品牌,大家往往都会想到戴森,但戴森的高售价又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一款价格亲民,性能强劲的产品可谓是正好填补了国产高端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空白,同时也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

今年年初发售的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正是如此,定位高端家居的它,从参数上看,不仅仅比肩戴森,甚至有些参数已经对戴森完成了超越,作为一款新发售的产品,更强参数理所应当,但在售价上,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依然比以往的戴森便宜许多,性能不虚还有高性价比,这样的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可以说是完美满足了所有期待。

接下来,我们就来从吸力入手,测试一下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的性能如何。

首先是棉絮这类重量较轻、体积较大的杂物。如果风道设计有问题,或是吸力太弱,很有可能在吸起它们时发生管道堵塞,影响后续的使用。

然后就是较难清洁的豆类垃圾,豆子体积小,重量轻,对于吸力的要求很高,想要吸起它们必须吸力要大且持久。

对于两种杂物,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都能做到快速吸起。此外,在清扫过程中不难发现,集尘盒中的杂物都会在风道气流的作用下围绕滤芯旋转而不是直接冲向滤芯入口,这就是多锥气旋分离的功效,让灰尘、杂物远离滤芯,防止阻塞滤网,将吸尘器滤芯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让后期维护的花费大大减少。

目前,值此618活动之际,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6也迎来了优惠,原价2899元,优惠400元,仅需2499即可入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