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来湘邀客 体验非洲大陆的原始之美

时间:2019-06-27 16:22:23       来源:红网

6月26日,第二届坦桑尼亚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与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常务副秘书长恩祖基会谈。

位于坦桑尼亚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坦桑尼亚旅游局供图

6月26日,第二届坦桑尼亚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由坦桑尼亚旅游局和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旨在向中国广大旅游业者和游客宣传坦桑尼亚丰富与独特的旅游资源,促进中坦双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

坦桑尼亚漫长的海岸线。坦桑尼亚旅游局供图

“我们正在推进坦桑尼亚和湖南两地签订文化旅游合作备忘录,希望进一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表示,此次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正在积极谋划文化旅游项目的对接。同时希望以长沙开通肯尼亚的直航为核心,辐射联动东非四国,形成旅游圈。6月28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将组织21家有对非投资意向、和320家会员企业参加在长沙举办的中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论坛,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争取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大力支持,为坦桑尼亚对接文旅合作提供机会;谋划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东非四国旅游协会、东非四国的湖南商会共同发力,搭建中国-东非四国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平台。

1561534892(1).jpg

非洲大陆民风质朴,广袤的大地上,演绎着地球上最原始和生动的自然法则。作为东非最大的国家,坦桑尼亚东邻印度洋,三面环水,国土面积三分之一都是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这里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旅游资源,集海岛、草原、河流、湿地、高山、火山口于一身。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非洲大陆最大的野生动物群栖息地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世界第八大奇迹”野生动植物的伊甸园恩格罗恩格罗火山口、世界最古老的古人类遗址、以及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绿松石”香料岛桑给巴尔……诸多胜景,美不胜收。

推介会上还透露,为方便更多的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前往坦桑尼亚,赴坦电子签证系统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线,坦桑尼亚航空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通达累斯萨拉姆至广州的直飞航线。(记者 何超)

关键词: 坦桑尼亚 湖南 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