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劲威正式启动 Chia 奇亚币挖矿专用SSD生产项目

时间:2021-04-20 11:24:56       来源:IT之家

近日新型加密货币 Chia 奇亚币的出现,导致市场上 8TB 及以上机械硬盘瞬间没货。其它小容量机械硬盘、固态硬盘的价格均有了大幅增长,一些型号同样销售一空。

今日国内厂商嘉合劲威宣布,启动 Chia 奇亚币矿盘生产项目,为这种加密货币提供定制 SSD。

IT之家了解到,嘉合劲威此前表示,奇亚币挖矿既需要硬盘容量,也需要硬盘的速度。挖矿过程中会产生大量读写操作,对 SSD 消耗非常大,因此需要大容量、高 TBW 寿命的硬盘。该公司表示,随着 Chia 挖矿的逐渐流行,SSD 的市场供求可能将越发吃紧,市场价格或将大幅度上升。

IT之家了解到,2012 年,嘉合劲威步入内存模组生产行业,成为国内第一家最大的全产链内存产品代工企业。嘉合劲威提供全系列的内存模组、SSD 固态硬盘、各类存储装置等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旗下有光威、阿斯加特等品牌。

关键词: 嘉合劲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