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丰田卡罗拉之后 换装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时间:2020-11-09 11:10:08       来源:快科技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也不被看好,但是丰田旗下车型将逐步换装1.5L三缸发动机,已是不争的事实。

昨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上,一汽丰田卡罗拉的申报信息赫然在列。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最让人惊讶的换装了全新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对于目前国内谈及三缸变色的视察过来说,很难想象丰田为何会这样做。当然了,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雷凌自然也逃不过被三缸的命运。

11月6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广汽丰田雷凌的申报信息,新车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5L 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工信部的百公里油耗为5.1-5.3L/100km。

从实车来看,新款雷凌延续了现款设计,前脸的样式相比上一代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配合黑色的中网隔栅,颇有一丝时尚韵味。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mm,轴距2700mm,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ETC选装。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M15A/C 1.5L三缸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17马力,对比现款1.2T的116马力,仅有略微的提升,而整车质量为1320kg。

在工信部的油耗数据中,显示其油耗为5.1-5.3L/100km,而现款1.2T油耗为5.6L/100km,似乎提升不是很明显。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