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录音笔B1 支持PC端实时转文字在线编辑

时间:2020-11-06 15:32: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讯飞智能录音笔B1上市,体积小巧,具备快速录音、语音转换及翻译等功能,售价369元,现已开启预售,11月11日到手309元。

讯飞智能录音笔B1机身仅18g,便携背夹式设计,当面对采访和培训等场合时,只需夹在胸口,即可记录关键信息。

B1采用Knowles双麦克风阵列,配合深度定制端+云的降噪拾音算法,360°全向收音,5米也清晰,10米可连机。

它还支持先进的按人声区分角色功能,即便是面对多人会议也能从容应对。

讯飞智能录音笔B1支持PC端实时转文字在线编辑,录音1小时,出稿只需5分钟,还支持二维码、链接分享实时转文字结果,效率大大提升。

B1支持10种语言转写、12种方言转写、中英文混读转写和智能辅助编辑过滤语气词等实用功能,转换准确度最高可达98%。

其内置32GB的本地存储,配合10GB云端存储,不用担心录音存满的状况。

续航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B1拥有310mAh电池容量,可连续录音达10小时,待机时长20天。

关键词: 讯飞